• <ins id="3qtxe"></ins>

  • <input id="3qtxe"></input>

        <source id="3qtxe"></source>

                1. 欢迎光临临沂银凤新材料技术服务有限公司!
                  • 15955032233
                  • |
                  • 免责申明
                  • |
                  • 网站地图
                  • |
                  15955032233
                  地址: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夏路105号
                  电话:15955032233
                  传真:0539-6015306
                  邮箱:351856373@qq.com、sales@yfcore.com
                  邮编:276000

                  做了好几款这样的试验,铁氧体PQ磁芯(锰锌铁氧体、镍锌铁氧体)高低温热冲击后,都过不了。强度方面都还在搞,强度散差太大了,强度都没有明显规律,热冲击还在靠后。
                  对于热冲击,现在我厂都没有关注,可是强度要求,客户老是提出,但是并没有对其有很大改善方向,不知你们厂里对强度改善有什么好意见?主要我厂问题是大部分OK,个别NG!
                  A
                  这可以讨论的问题太多,我大致分析一下
                  1.升温速度太快,部分产品PVA没有完全排乾净,导致异常晶粒成长,抗热震能力降低。
                  2.烧结温度太高,裡面气孔太多,或着有析出相,强度降低,
                  3.烧结气氛不均匀,局部产品降低强度,
                  4.烧结降温太快,强度下降
                  其他工艺问题
                  5.粉料混和不均匀
                  6.喷雾太多苹果状空心球
                  7.硬脂酸锌颗粒太大
                  8.有机物质添加太多
                  9.粉末流动性不好,成型密度不均匀
                  10.烧结前或烧结后碰撞
                  11.内应力太大
                  12.匣钵品质太差 
                  这太多可以讲了,不只有12点,还有很多可以说,这些是相对发生机率比较高的因子,如果说了这么多还找不到解决的办法,这病就很难治了。
                  A
                  建议把改善分为粉料和后续工艺(成型,烧结,研磨)两部分,先确定是粉料问题,还是后续工艺问题。粉料方面,可以外购一些样品粉料,进行试做。后工艺方面,上面各位都提到了。
                  A
                  个人认为,退火气氛,及控温曲线,影响很大,应该在这些方面做些尝试。

                  浏览:
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            国内揄拍国内精品少妇_18女人下面不遮图网站_男男性情gv黄网站_日本XXXB孕妇孕交视频